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Jd9vpvaudRAsg9V9.jpg


  专家表示,任何电器只要通上电流就有电磁辐射,大到空调、电视机、电脑、微波炉、加湿器,小到吹风机、手机、充电器甚至接线板都会产生电磁辐射,但各种电器产生的辐射量不尽相同.。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电力,家庭电器上基本都要用到电,这也使家电辐射如影随形.。那么怎样减少家电辐射呢?减少家电辐射有哪些小窍门?
  1、电脑
  电脑的摆放位置,最好不要放在卧室,放有电脑的房间最好是经常通风,不要长时间密闭;同时因为电脑基本都是机箱后侧排风,辐射最强的背面不要对人,其次为左右两侧,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.。可在电脑的周边多放几瓶水吸收电磁波.。不过,必须是塑料瓶和玻璃瓶的才行,绝对不能用金属杯盛水.。
  用完电脑手要洗脸洗手,可以减轻大量辐射.。
  2、手机
  如果不是业务很忙,手机最好不要永远不离身,特别是晚上睡觉,要么关机要么放远点.。手机在接通瞬间、充电时通话、电量不足信号弱时辐射都比平时要大,所以要避开这些情况.。
  3、电视
  看电视要保持正确的姿势,看1~2小时左右要休息,而且放电视的房间也要及时通风,即使是冬天也应该开开窗户.。
  4、微波炉
  微波炉工作时,人员要远离,而且操作时不要把眼睛靠近观察,因为眼睛对微波的辐射最为敏感.。
  5、电褥子
  它对人体的危害很值得重视.。专家建议,最好放弃电褥子.。因为在离电褥子几厘米处的磁场就可达20~50毫高斯,不仅使休息状态细胞长时间处于电磁场作用下引起人体健康障碍,更会危及到孕妇和胎儿的健康.。如果需要用,睡前热好,入睡的时候关闭电源.。
  6、电吹风
  体积较小的电吹风,其实它才是鈥湻浯笸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36

帖子

43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88
发表于 2019-2-10 1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97

帖子

469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95
发表于 2019-2-10 20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85

帖子

44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6
发表于 2019-2-10 20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39

帖子

455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58
发表于 2019-2-10 20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60

帖子

443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9
发表于 2019-2-10 21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前排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2

帖子

45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54
发表于 2019-2-10 2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25

帖子

45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5
发表于 2019-2-10 21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59

帖子

455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59
发表于 2019-2-10 2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36

帖子

437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2
发表于 2019-2-10 22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