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HQWPyXGEh7HWWSy8.jpg
导读:如果你的朋友结婚,是不是想着准备在闹洞房时。今天,小编就为你带来经典的搞笑结婚保证书范文,教你怎么完美捉弄新郎,帮新娘知道耙耳朵是怎样炼成的。下面快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!
e4GC11R13vWcCW61.jpg
fFMvCiqIpF4AEFLD.jpg


结婚保证书范文一:


为了做好一个称职的好老公,我XX向XX 郑重保证如下:


1.老婆永远是对的;


2.如果不是,那肯定是我想错了;


3.如果我没想错,肯定是我听错了;


4.如果2、3都不符,那就按照第一条我承诺:家务活全包(包括丈母娘家的);收入全交(包括灰色的);老婆的话全听(包括发嗲的);Shopping全陪(包括男性止步的)


并附加承诺如下:


1.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,抓痒挠背,不得有贪图淫欲之行为;


2.老婆购物时要勇于付款,多加鼓励,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;


3.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,省吃俭用,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;


4.老婆训诫时要两手紧贴,立正站好,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;


5.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,守身如玉,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;


6.老婆生气时要跪地求饶,恳求开恩,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为;


7.老婆打我时要任其蹂躏,谢主隆恩,不得有还手瞪眼之行为


以上承诺,本人保证身体力行,请各位监督,特此为据!!!


保证人:XXX


XX年X月X日


BvVOyNj6KIbHwcVu.jpg

结婚保证书范文二:


尊敬的亲戚长辈,各位亲朋好友,今天是我一辈中最开心的日子,因为我结婚了。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,牢记党的教诲,建立我们幸福的家庭,今天我向老婆大人做以下的保证:


第一,坚决服从老婆的绝对领导,坚持走老婆指定路线,在家里,老婆永远是第一位,孩子第二位,我第三位。


第二,对老婆一定要爱护,做到“打不还手,骂不还口,打了左手送右手”。


第三,每天遵守老婆安排的作息时间,早上按时起床,晚上准时睡觉。在节假日中要认真组织学习厨艺及推拿技术。


第四,虚心接受老婆大人的监督工作,绝不和陌生女人聊天搭话,除了问路的老太太和五岁以下的小朋友除外。


作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好丈夫,时时刻刻要严格的要求自己,必须认真贯彻老婆大人的方针政策,时刻要牢记“老婆永远是对的,如果老婆错了,请参照老婆永远是对的这一条执行”的方针。此结婚保证书即日起立即生效,请老婆大人妥善保管。


保证人:XXX
M36z2HmIM2e3hFfL.jpg
SeGAzf08tu3dvpT7.jpg

结婚保证书范文三:


本人(新郎名字)种种保证在婚后生活做到以下几点:


1、和娘子大人逛街或出行期间,目光不得在其他异性身上停留超过3秒钟!


2、婚后由本人(新郎名字)主动承担一切光荣的家务劳动!


3、当娘子大人心情不好的时候,要主动站出来充当出气筒的角色!


4、娘子大人发号的任何合法口令要积极响应!


5、娘子大人说的对的就是对的,错的也是对的!


6、无论任何时刻,都要注意浪漫因素的存在!要经常搞点浪漫行动!


7、本人所有财政来源统统交给(新娘名字)娘子保管!


8、以后有了宝宝,绝对保证疼爱老婆笔疼爱宝宝多!


在递出保证书的同时,附赠口红一支,让新郎涂在嘴上,用嘴巴印在签名的保证书上!


vjJgJeT5gLs0FlUz.jpg

结婚保证书范文四:


本人谨以赤诚之心,在此立此宣言:结婚之后,工资奖金全交,剩菜剩饭全包,家务杂活全干,一切以太太的话为最高宗旨,遵循2条原则:


第一条:老婆永远是对的;


第二条:如果老婆错了,请参照第一条。


在思想上,坚持拥护老婆的绝对领导,坚定不移的走老婆指定的路线,家里老婆是第一位,我是最后一位。


在举止上,爱护老婆,保证老婆开心时要陪她开心,不开心时要哄她开心;做文明丈夫,做到“打不还手,骂不还口,打了左手送右手”。
DMA9RAZmY0KnTrNN.jpg
在生活上,陪老婆逛街不喊累,而且要主动用平时省下来的零用钱付账;锻炼身体,天天向上;严格遵守作息时间,早上按时起床,晚上按时睡觉。节假日认真组织学习厨艺及推拿技术,虚心接受老婆监督,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搭讪,当然,问路的老太太及五岁以下的小朋友除外。
nBDY171xqX6xqYf6.jpg
喜欢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,或关注搞笑堂
微信号weixingaoxiaotang

微信推荐榜单

微笑天下
微 信 号:[size=1em]wxgxtx←长按复制】
推荐理由:笑口常开口常笑,看感情故事、人生哲理、职场、美文美图、人生百态关注微笑天下!
北京朋友圈
微 信 号:[size=1em]beijpyq←长按复制】
推荐理由:关注北京朋友圈,了解北京生活、看北京美图、尝北京美食、交北京朋友、玩北京旅游胜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3

帖子

10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1
发表于 2018-8-9 20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70

帖子

116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66
发表于 2018-8-9 2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1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5
发表于 2018-8-9 2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71

帖子

106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0
发表于 2018-8-9 21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67

帖子

105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54
发表于 2018-8-9 21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LZ说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3

帖子

10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0
发表于 2018-8-9 22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0

帖子

11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0
发表于 2018-8-9 22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过来看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6

帖子

107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9
发表于 2018-8-9 22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0

帖子

100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04
发表于 2018-8-10 06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下一页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